低调看世界j

十月,方向似乎看起来很明确,让我真正说起来却支支吾吾,上了两个月的班,学到什么,失去什么,需要什么,更重要的是未来的计划是什么依旧无法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答复。我以为我能很清楚自己的目标,跟别人谈论我今后想达成什么样的成就总是侃侃而谈,而且说的头头是道,只有我自己清楚我说这些无非就是让别人肯定我现在的想法,而我却依旧停滞不前。到底想成为一个交互设计师还是用户体验设计,用户研究等等我也不是很确定。虽然三者都有涉及,也尝试过这些领悟,依旧还没有达到入门的级别。总之,所有的根源就是自己的执行力不够,有效的行动还是不足,这就是我的缺点,之所以对方向有种不确定因素,主要还是我没有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或者说没有足够的执行力坚持这段路,所以路还在远方,一定要好好走下去

评论